博你一笑:江大蛤蟆「三講」動畫圖
 
2000年10月18日發表
 
【人民報訊】小知識:江澤民,江河沼澤之民,大蛤蟆也!別名蟾蜍,學名江澤民。江大蛤蟆講「三講」,愚民政策幾時休?

腐朽沒落的中共經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:就是國民素質低,好像全民族都是弱智,這成了腐朽沒落的反動當局拒絕實行政治體制改革的理由,也是這個政治流氓集團拒絕民主自由的無恥遮羞布和萬能的擋箭牌。請問,十八世紀美國人的素質與今天國人的素質相比孰高孰低?可他們那時就已經建立了民主自由制度,直到今天也沒看到他們出什麼亂子。

前段時間中央電視臺播發的江大蛤蟆答美國記者問,他在談話中仍然隱含國民素質低這個意思,這是對全國人民的褻瀆與污衊,充分反映了江大蛤蟆的狂妄自大及反動本質。說國民素質低根本站不住腳,原因很簡單:象李鵬這種弱智兒都能當國務院總理與人大委員長,相比之下,現在我國的國民素質恐怕不會低到弱智的程度。我想,就是美國在十八世紀的國民素質也無法與我們相比,問題不在這裏,關鍵是國民並沒有實質的選舉權。

江大蛤蟆在答美國記者問的談話中,除了對國民進行污衊外,還恬不知恥的說:我們這些領導也是選舉產生的。事實上又是怎樣?說白了,還不是先由一羣政治流氓聚在一塊兒進行黑箱作業,然後走走選舉過場麼,鬼才知道你們這羣政治流氓是怎樣被選成國家領導的哩!

江大蛤蟆在談話中還說:世界上只有一種制度不是太單調了嗎?請問,只要制度進步,單調又有什麼不好?難道僅爲了你們追求制度多調?圖個標新立異?哦,原來如此!你們不拿國家利益和人民幸福當回事,而是拿人民當猴耍!所以,國民把你們稱爲「腐朽沒落的反動貴族統治集團」,併成了過街老鼠,人人喊打也就不足爲奇了!這樣的腐朽沒落的反動貴族統治集團,理所當然的應該消滅!

這個反動的江大蛤蟆統治集團,嘴上另外掛着的一句話就是:「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符合我國的國情」,似乎其他一概都不符合我國的國情。什麼是「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」?什麼是「符合我國的國情」?只有天知道!無非是經濟體制都可以改,但是政治體制不能變,實行愚民宣傳,國民最好什麼也不知道,更不要多說話,老老實實做奴隸,繼續由這個腐朽沒落的反動貴族統治集團統治,這就是「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」,這就「符合我國的國情」。

另外,我們可以回顧中共骯髒的五十年建政史,他們對國家與人民做過什麼好事?除了他們內部勾心鬥角,爭權奪利、狗咬狗之外,再就是開展運動整國民,不知道在歷次政治運動中死了多少優秀同胞。到二十世紀的一九八九年,他們仍然明目張膽地大肆屠殺愛國市民和學生,將轟轟烈烈的反腐敗運動,轟轟烈烈的民主運動說成是「社會動亂」,由此可見他們是怎樣的反動。

「六四」屠殺事件發生後,一位日本友人在給流氓政府發來的電報中說的好,他說:「一個鎮壓人民的政府不能叫做人民政府,一個屠殺人民的軍隊不能叫做人民的軍隊」,因此,國民把它稱做「流氓政府」恰如其分,說這支「軍隊不是國家的」,而是「貴族統治集團的看家狗」也不冤枉。「六四」屠殺事件已經過去十多年,劊子手們並沒有懺悔,國民更沒有忘記,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們,你們將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,最終不會逃脫人民與歷史的審判!

江大蛤蟆的另一塊遮羞布就是,我們建國後取得了多麼多麼輝煌的成績,造出了原子彈、氫彈、衛星....等等。歷史在前進,科學在發展,沒有你這個流氓政府,人民發明創造會更快,就是蔣介石領導也不見得造不出原子彈啊!流氓語言真是滑稽可笑,你們咋不說「滿清時代還沒有收音機哩,我們早就會生產收音機啦」!

建政五十年,國家治理的如何?國民看到的是貪污腐敗盛行,下崗職工遍地,社會治安狀況日下,農民負擔沉重,幾乎到了敲詐吸髓,連基本的生存權都沒有的地步,舉國人民怨聲載道,將整個國家搞得烏煙瘴氣,這就是政治流氓統治集團的所謂成績!

江大蛤蟆還大言不慚大講「三講」,特談「三個代表」,又是代表先進生產力,又是代表人民最根本的利益,試問,除了你們造謠,再就是由你們胡說八道愚弄人民之外,人民連說話的自由都沒有,今天封殺這個網站,明天封殺那個網站,你們又怎麼代表先進生產力和人民最根本的利益呢?!這種睜着眼珠子說出來的大瞎話,連三歲的孩子都騙不了,只能濛濛象李鵬那樣的弱智兒還可以。

摘自中華評述-政治流氓集團控制下的中共國
(http://renminbao.com)

 
分享:
 
人氣:27,865
 

如果您喜歡本文章,歡迎給予打賞。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!
 
       

 
 

 
 
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
 
反饋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